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时清霜在张家口调研时要求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艳红)5月18日,副省长时清霜到张家口市蔚县、阳原县,就村庄整治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林长制推进落实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时清霜先后深入到蔚县、阳原县的造林绿化项目基地、空置率在30%以下的部分乡村、扶贫项目企业等处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就相关情况与当地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时清霜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部署,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扎实推进乡村整治提升,因地制宜创新体制机制,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力推动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为接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良好的工作基础。

时清霜强调,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全面推行林长制的组织领导和统筹谋划,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加大宣传指导引导,严格考评考核奖惩,确保年底按期推行建立高质量林长制。

2021-05-19 时清霜在张家口调研时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5304.html 1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