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今起3天

全省风力较大 注意防火安全

河北日报讯(记者宋平)省气象台预计,6月4日至6日,我省风力较大,注意防火。4日起,我省最高气温超30℃以上的地区会明显增多,6日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4℃至36℃。

6月3日17时,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警提示,受冷空气影响,3日夜间到4日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其他地区有西到西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具体来看,4日白天,承德北部、秦皇岛北部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4日夜间到5日白天,坝上地区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5日白天,中北部地区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5日夜间到6日,全省晴间多云。

2021-06-04 今起3天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7451.html 1 全省风力较大 注意防火安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