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知与行

京津冀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京津冀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6月10日—11日在天津召开,来自中央党校和京津冀党校系统的2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深情回顾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围绕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在一百年的历史进程中,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人民经受风险考验、战胜困难挫折,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答卷。

此次理论研讨会,既是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也是三地党校融合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京津冀三地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在这里留下了珍贵的红色足迹、宝贵的实践经验和可贵的精神财富。三地党校系统应用活用好丰富的红色资源,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为研究好、讲授好、宣传好党的历史贡献党校力量。(高德强)

2021-06-16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8638.html 1 京津冀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