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9版:地方新闻·保定

“保定之光”短视频征集展播启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刘锦芳)近日,“保定之光”短视频征集展播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开展,旨在助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先进人物的浓厚氛围。

“保定之光”短视频内容主要分为反映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反映普通劳动者的“平凡人的伟大”、反映广大青年奋斗青春的“最美的青春”、反映古城保定老城新貌的“古城保定风华正茂”等4个主题,展示党员干部、普通劳动者、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文明城市创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以及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生动场景,寻找和挖掘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奋斗故事、青春故事和暖心故事,用镜头记录下百姓生活中直击心灵、戳中泪点的感人事迹,生动反映保定城市建设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明风貌。

据介绍,“保定之光”短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共分为三季进行评选和展播,至11月30日结束。

2021-07-28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94732.html 1 “保定之光”短视频征集展播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