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我省对冬奥医疗保障人员进行急救技能培训考核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伟宏)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冬奥医疗保障人员急救技能,满足冬奥会雪上项目医疗救援保障工作需求,7月1日至27日,省卫生健康委和省红十字会联合组织冬奥医疗保障人员及120急救保障人员,进行了急救技能培训及考核。

本次培训考核工作分石家庄、保定、张家口三个区域,分期进行,共17期。培训考核对象包括各场馆冬奥医疗保障人员及120急救保障人员,共910人。培训考核内容涵盖绷带包扎、三角巾包扎、骨折固定、特殊伤处理等创伤救护及心肺复苏、电除颤等急救技能。

为做好冬奥医疗保障工作,我省确定了14家医疗机构作为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定点医院。在省卫生健康委指导下,各定点医院陆续组建起冬奥医疗保障队伍,根据保障场馆比赛项目特点制定完善医疗保障制度。此次急救技能培训考核,进一步提升了冬奥医疗保障能力。

2021-08-07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95868.html 1 我省对冬奥医疗保障人员进行急救技能培训考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