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要闻

胡启生在唐山调度沿海经济带建设情况时要求

加强能力建设 完善落实机制 全力打造我省新的经济增长极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8月30日,副省长胡启生带领省有关部门和沧州、秦皇岛负责同志到唐山,调度沿海经济带建设情况。他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深化改革开放暨沿海经济带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快“三个努力建成”和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

胡启生一行深入河钢唐钢、三友集团、吉诚钛白粉项目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转型升级、项目建设、生产研发、推进上市等情况,协调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他指出,推动沿海经济带建设,是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我省新的经济增长极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加快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创新北戴河新区、渤海新区等管理体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要健全落实机制,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落地落实。要强化科技创新、金融运作、打造园区产业生态能力建设,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筑牢园区知识产权“护城河”。要形成发展合力,以企业家精神为导向,落实好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平台的思维,做大发展“蛋糕”,全力打造我省新的经济增长极。

2021-08-31 胡启生在唐山调度沿海经济带建设情况时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99140.html 1 加强能力建设 完善落实机制 全力打造我省新的经济增长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