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东廊坊固安智能产业园开工

河北日报讯(记者米彦泽)近日,京东廊坊固安智能产业园开工仪式在固安县举行。

作为永定城的配套项目之一、京东集团华北区域布局的重要一环,京东廊坊固安智能产业园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19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计划2022年建成投产。项目分为电子商务营业中心、智慧物流示范基地、京东区域采购中心、电商聚集园区、京东新场景电商产业园五大部分,具备订单生产中心、大型分拣中心、大件运营中心及大型营业中心等功能。

该项目重点发力以科技赋能商户,永定城将与京东共同推动在智慧物流体系、智慧仓库、智能机器人等方面合作,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该项目整体投入使用后,可实现不低于300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结算,带动固安4000余个就业岗位。依托永定城投资方和建设运营团队丰富的产业发展经验、中小商贸企业客户资源、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三大优势,双方的合作将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树立北方数字经济新标杆,让固安成为京雄科创大走廊上的数字经济新高地。

2021-10-11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04183.html 1 京东廊坊固安智能产业园开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