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保险生活·资讯

工银安盛人寿河北分公司

开展“爱立方-爱心图书室”回访活动

河北日报讯(高亚丽)9月15日,工银安盛人寿河北分公司一行5人来到张家口市沽源县小厂镇寄宿制学校,开展一年一度的“爱立方-爱心图书室”回访活动。自2015年工银安盛人寿在张家口援建“爱立方”爱心图书室后,工银安盛人寿河北分公司每年进行回访活动,为同学们送上爱心。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银安盛人寿河北分公司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必备防疫物资,希望孩子们在学习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健康管理。

回访过程中,工银安盛一行人与校长及师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参观了爱心图书室,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图书室的使用,并就学生对图书的需求做了进一步调查汇总。

此次回访,工银安盛人寿河北分公司联合学校共同举办了“防火防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以及篮球趣味对抗赛,与孩子们积极互动,寓教于乐,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一颗爱心点燃一份希望,一份温暖宛如一日朝阳。工银安盛人寿河北分公司表示,未来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这项爱心工程坚持不懈地做下去。

2021-10-14 工银安盛人寿河北分公司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04765.html 1 开展“爱立方-爱心图书室”回访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