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秦皇岛

河北港口集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累计采购帮扶地区农产品一千万元

河北日报讯(记者师源 通讯员戴春阳)近期,河北港口集团党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着力开展走访慰问、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重点项目10项,带动基层党组织落地实事292项,投入资金3400余万元,惠及社会群众和企业职工6万余人次。

河北港口集团从职工群众最关心的切身利益出发,坚决当好职工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对78名老党员及270名防贫职工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巩固以职代会为基础的民主管理制度,创新开展常态化征集提案,完成提案办理答复工作60项;投入1723万元继续为职工投保补充医疗保险,夯实职工健康保障基础;投入102.164万元,夏送清凉、发放健康礼包,争取市总工会支持,开设天使宝贝托幼园,解决职工家长的后顾之忧。

今年,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全面落实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措施,全力疏通帮扶产品流通“堵点、痛点”问题,联合张北祥原和商贸公司设立起2000多平方米的消费帮扶农副产品线下销售商超,为张北、青龙、围场等帮扶地区的特色产品开辟市场渠道。依托职工体量大、消费群体集中优势,组织企业物资采购部门、党群系统以及餐饮单位与脱贫村对接,形成长期采销关系,大力推进扶贫产品进机关、进商超、进学校、进医院、进食堂。今年以来,河北港口集团累计采购帮扶地区农产品1000万元。同时,深化产业帮扶,出资49万余元向定点帮扶村采购扶贫矿泉水和工作服,帮助升级改造大棚喷淋设施、菌类种植台架、晾晒设施等。

2021-12-06 河北港口集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11517.html 1 累计采购帮扶地区农产品一千万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