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省领导赴基层开展调研宣讲

推动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河北日报讯 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统一安排,日前,省委宣讲团成员、省领导张超超、刘昌林、张政、张国华、夏延军、葛海蛟、柯俊、董晓宇、武卫东、赵革、范照兵、焦彦龙、梁田庚分赴基层开展调研宣讲,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省领导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基层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委安排部署上来,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省领导深入社区、农村、机关、学校、企业等基层一线,调研了解基层工作情况和热点难点问题,督导检查重点工作,针对基层工作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采取现场宣讲、召开座谈会、与干部群众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等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领导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全面阐述和深入生动解读,结合所学所见分享所思所得,针对基层改革发展稳定实际解疑释惑,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省领导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学深悟透做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理论、传承红色基因、竭诚为民服务、勇于担当作为,按照省第十次党代会描绘的“六个现代化河北”宏伟蓝图,找准基层工作定位和坐标,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抓好落实。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任学光、霍相博、戴绍志、张伟亚、陈宝云、郭晓通、王育民、王璐丹、高珊、孙也达、王雅楠、解丽达、高原雪)

2021-12-28 省领导赴基层开展调研宣讲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15453.html 1 推动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