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张政在张家口市主持召开冬奥宣传专题会议强调

加强冬奥宣传服务保障 讲好河北故事中国故事

河北日报讯(记者郭晓通)12月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在张家口市主持召开冬奥宣传专题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的有关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冬奥会新闻宣传,进一步加强冬奥宣传服务保障,讲好河北故事、中国故事,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营造浓厚氛围。

张政指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精心谋划、明确重点,确保各项宣传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张政强调,要持续加强正面宣传,围绕冬奥宣传重点,整合媒体资源,创新宣传方式,做好主题报道、对上报道、新媒体报道,形成立体化、全方位传播态势。要在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展示运动健儿风采的同时,聚焦河北筹办工作的进展成效,深入挖掘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生动实践,把新闻宣传做深做活、形成声势,打造思想精深、技艺精湛、制作精良的新闻产品,向世界充分展示河北良好形象。要聚焦重点和特色,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组织各类媒体推出重点报道,展现燕赵儿女支持冬奥、参与冬奥的精神风貌。

2021-12-28 张政在张家口市主持召开冬奥宣传专题会议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15454.html 1 加强冬奥宣传服务保障 讲好河北故事中国故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