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唐山开元电器集团

焊接设备新年首发式举办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刘素文)1月4日,唐山开元电器集团成员企业唐山神钢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开元自动焊接装备有限公司先后举行了焊接设备新年首发式。此次首发式共发出满载电焊机、焊接机器人、自动化焊接生产线、焊接材料等产品的货车46辆,总货值9000万元,发往广东、上海、浙江、安徽、吉林等全国十几个省区市,助力全国装备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作为中国第一、亚洲第三、世界前十的焊接产业集团,开元电器集团执着于焊接事业,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多年来与日本、美国、德国等世界一流焊接企业开展技术合作。集团已成为包括焊接与切割设备、焊接机器人系统、焊接材料、焊接辅机具等在内的中国最大的焊接与切割设备制造基地,是中国焊接设备行业销售额最高、经济效益最好的企业。开元焊接自动装备有限公司依托母公司得天独厚的优势,始终持续加强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不断加大研发资金投入,在创新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产出等方面实现了长足发展。公司每年投入的研发经费持续增长,拥有的国家、省级科研平台和授权专利,累计制(修)订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均居行业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