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胡启生在唐山市调研沿海经济带建设工作时要求

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崛起带 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2月22日,副省长胡启生带领省有关部门和秦皇岛、沧州市负责同志,围绕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到唐山市调研沿海经济带建设工作,主持召开重要事项巡回调度服务会、铁基新材料产业座谈会,协调解决重点问题,研究部署沿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胡启生先后到河北圣云智能科技公司、河北华通线缆集团、惠达卫浴公司、唐山东方雨虹防水技术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他指出,沿海地区是拉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唐山、秦皇岛、沧州要紧盯打造沿海经济崛起带要求,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确保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速度,以先进制造业为重点,认真落实国家政策,主动适应、顺势而为,着力强链补链延链,不断优化产业生态,持续提高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要积极推进铁基新材料发展,提升研发创新能力,优化产品结构,加快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实现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鼓励激发各方积极性,强化对标思维和服务意识,集中优质要素资源加大支持力度,完善工作机制,提升专业能力,狠抓工作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