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要求

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 坚决防范疫情扩散蔓延

河北日报讯(记者霍相博)3月8日,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在石家庄市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葛海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俊主持会议,副省长高云霄出席会议。

葛海蛟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坚决防范疫情扩散蔓延。要及时高效开展流调排查,查清楚、找彻底、管到位,涉及外地的要及时推送协查。要严格规范实施集中隔离,坚决落实分点、分层、分区隔离政策,优化管理服务,严防交叉感染。要扎实开展核酸检测,摸清底数、规范组织,确保有疫情早发现、早处置。

柯俊要求,要压实防疫责任,严格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各项部署,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要主动介入,要明确奖惩措施,对表现突出的予以奖励,对作风不实、工作不力、失职渎职的,从严从速处理。要织密织牢防控网,快速精准做好流调溯源和核酸检测工作,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尽快补齐漏洞短板,及时有效处置风险。要关心关爱一线人员,关注其身体状况和思想动态,科学合理安排班次,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