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我省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霍相博)3月8日,河北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在石家庄举行,隆重表彰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巾帼建功标兵。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国辉,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出席活动。

柯俊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对广大妇女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广大妇女要始终爱党报国,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在坚守与奉献中书写家国情怀。要勇于追梦圆梦,把握时代脉搏,坚守价值追求,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施展才华,在拼搏与进取中展现巾帼风采。要弘扬时代新风,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树良好家风,引领社会风尚,在传承与赓续中绽放女性之美。

柯俊要求,各级党委要加大对妇女事业的重视、关心、支持、保障力度,为妇女事业健康发展创造条件。妇联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履职尽责,提升服务能力,维护妇女权益,使妇女工作深得人心、充满活力、富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