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首家央企资本投资运营平台落户

“中国石化资本” 在雄安新区揭牌

本报讯(记者郭东)7月18日,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中国石化资本”)在雄安新区举行揭牌仪式,成为在雄安新区落户的首家央企资本投资运营平台。该公司是中国石化布局新兴产业的投资平台,主要投资于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及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注册资本100亿元。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在雄安新区注册成立的中国石化资本公司,将成为中国石化建设成为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的重要力量。资本和金融板块是中国石化的主营业务之一,成立资本公司目的就是通过财务投资发现战略投资机会,向发展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智能制造等领域聚焦,(下转第四版)

2018-07-19 首家央企资本投资运营平台落户 1 1 河北日报 c81049.html 1 “中国石化资本” 在雄安新区揭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