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续创新深耕细分市场

一款APP 掘金大数据产业

加快培育新动能

本报讯(记者刘清波)打开手机,点击“公积金12329”APP(客户端软件),刷脸、登录、在线提取公积金……近日,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俊向记者演示了公司最新的技术。以前需要到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的业务,现在在手机上可实现自助完成。

这款方便好用的APP,由神玥公司自主开发完成,目前在全国16个公积金管理中心陆续安装投用,数百万人享受到了“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的便利。

“互联网+公积金服务”——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的神玥公司现代化办公大楼前,竖立着这样几个大字。在住房公积金管理这一细分市场领域,神玥公司已深耕了20年。20年来,该公司的软件产品从功能简单到性能强大,从局域网到互联网,不断在创新中升级。近年来,神玥公司每年的客户增长量接近20%,业务市场覆盖22个省份。

“现在我们的系统已升级到了4.0版本。”罗俊介绍,“公积金12329”APP是基于神玥4.0公积金综合服务及管理平台开发的。该平台以业务流程和客户关系管理为核心,(下转第五版)

2017-08-09 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续创新深耕细分市场 1 1 河北日报 c12876.html 1 一款APP 掘金大数据产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