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雄安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原付川)11月16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利用一天时间,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雄安新区发展实践,分享体会。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大家一起学读并作总结发言。

陈刚指出,“雄安新区”写进党的十九大报告彰显了党中央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陈刚要求,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最基本方法,把读原文、做笔记作为最主要的途径,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从贯彻新发展理念来认识设立雄安新区的意义,深刻理解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新区的内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上工作中。要以对总书记的敬爱之心去读报告,以对总书记的崇敬之心去理解总书记的信仰和担当,以奉献之心来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当天,新区党工委委员集中自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学习报告的体会。

2017-11-17 1 1 河北日报 c33690.html 1 雄安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