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4版:时事

我空军多型新机实战实训制胜空天

中国空军战机进行飞行训练(资料照片)。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记者张玉清、张汨汨)新年度开训以来,中国空军歼-20、运-20、歼-16、歼-10C和轰-6K等新型战机,在练兵备战中实战实训、按纲施训,推动空军新时代打赢能力不断提升。

一声令下风雷动,振翅空天向打赢。空军某机场,飞行员陈浏驾驶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与歼-16、歼-10C等多型战机开展战术背景下的空战训练。陈浏说:“我和战友们正迎来练兵备战的春天,一定要牢记军人誓词,提高胜战本领,时刻准备战斗,忠实履行使命。”

歼-20开展超视距空战等课目训练,运-20转战高原机场远程投送,轰-6K夜间紧急出动张弓搭箭,歼-16、苏-30、教-10同场起飞同步实训……

“升空就是作战、起飞就是迎敌!”空军党委全力推进新时代练兵备战,从北国云天到南部疆域,从华东机场到雪域高原,处处展现空军实战化军事训练的宏阔图景。

2018-01-11 1 1 河北日报 c44949.html 1 我空军多型新机实战实训制胜空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