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地方新闻·廊坊开发区

润泽科技A-3数据中心开工建设

本报讯(王卫国、王文珩)1月4日,润泽国际信息港园区A-3数据中心破土动工。项目总建筑面积4.2万余平方米,是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园区内投资建设的第4栋数据中心大楼。

该项目位于廊坊开发区滨河路南侧、楼庄路东侧,紧邻已经建成的A-2数据中心,预计2018年底交付使用。据了解,A-3数据中心采用了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承重能力强,抗震级别高,单层跨度大,综合利用率高,是一栋专业级的数据中心建筑。该中心设计标准机架7000架,能够满足14万台服务器运行。建成后,润泽国际信息港园区将满足近3.5万台机柜运行,为70万台服务器提供服务。

润泽国际信息港由润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园区规划了18栋专业数据中心,目前已建成A-1、A-2和A-5三栋共12.5万平方米的数据中心。

2018-01-12 1 1 河北日报 c45245.html 1 润泽科技A-3数据中心开工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