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地方新闻·廊坊开发区

“三送三清三查”专项行动确保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本报讯(王卫国)日前,廊坊开发区选派百名干部深入村街、农户开展“三送三清三查”专项行动。

据介绍,“三送”包括送温暖,全面查访不具备通燃气通电取暖条件群众的取暖情况;送技术,对群众用燃气安全和操作方法进行手把手辅导;送政策,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气代煤、电代煤相关政策和要求。“三清”包括清散煤、清劈柴、清垃圾,对农村取暖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排查。“三查”包括查进度,把气代煤、电代煤相关数据一次性查清验明;查安全,落实监管责任发现隐患问题;查责任,检查政府、职能部门和企业主体的责任是否落实到位。

百名驻村干部通过深入走访、实地调查,对开发区供暖情况摸清了底数,建立了台账,做到了“乡不漏村、村不漏户”,并对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2018-01-12 1 1 河北日报 c45248.html 1 “三送三清三查”专项行动确保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