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8版:时事

衡水国税

服务高效快捷暖人心

近日,衡水市国税局接待了两名“意外来客”,他们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市分公司企业代表,专为衡水市国税局送感谢函和锦旗,称赞国税局为企业提供了“高铁般的快捷服务”。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国资委批准,由三家运营商共同出资设立的国有大型综合服务企业,主营铁塔建设、维护、运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市分公司目前拥有通信铁塔5670个,其中564个基站不具备直供电条件,并且大部分涉及个人业主。由于个人业主不能提供电力发票,造成公司电费的入账存在税务风险。为此,该公司总经理王寿峰带领财务人员来到衡水市国税局,准备代个人非法人业主开具电力发票。

收到该企业诉求后,衡水市国税局高度重视。局长李杰明立即要求相关部门成立专项小组,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并多次请示省国税局,最终明确该公司业主集中代开电力发票符合相关税收政策。结合该公司个人业主点多面广的实际情况,该局指定高新区国税局集中为该公司代开电力发票,市局征管科负责人作为联系人。他们多次与公司财务人员进行接洽,最终成功解决了该公司电费个人发票集中代开的问题。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市分公司在感谢信中表示,衡水市国税局一直对公司发展提供无私的支持、指导和帮助,这次更是为电费个人代开发票提供了“高铁”般的快捷、优质服务,对市国税局领导及各部门的亲力亲为、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作为纳税人为有这样的税务支持备感温暖。

(张晓婷、马建敏)

2018-03-11 衡水国税 1 1 河北日报 c56546.html 1 服务高效快捷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