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石家庄

栾城区举办春季就业洽谈会

69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本报讯(通讯员纵兆磊)近日,栾城区举办2019年春季就业洽谈会,神威药业、石药集团中诺药业、格力电器、君乐宝乳业等256家用工单位进行了现场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8180个,吸引1万余名城乡求职者入场,69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此次就业洽谈会的召开,标志着栾城区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和农村劳动力转移“春风行动”的全面启动。

从现场情况来看,本次就业洽谈会呈现出农村劳动力转移以就近转移为主、企业用工知识型技能型人才需求增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人数增多、服务业吸纳就业能力不断增强等特点。

为让就业洽谈效果更好,栾城区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春节前召开了筹备会议,组织人员深入各企业调查研究,摸清了各类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力争让该区内所有缺工单位参会招聘。同时向重点劳务输出企业发邀请函,邀请了60家区外企业参会。

2019-02-26 69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1 1 河北日报 c123830.html 1 栾城区举办春季就业洽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