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保定

北京西城区为阜平县培训千余名教师

本报讯(通讯员王宏宾 记者寇国莹)近日,北京市西城区教育学院、阜平县教体局共同举办的阜平县教育人才系列培训活动在阜平县职教中心拉开帷幕。据介绍,西城区教育学院将利用这个暑期,聘请教育各领域行家里手,深入分析阜平教育发展的阶段性特征,针对教师队伍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在教育政策解读、师德养成、观念更新、教学技巧等方面,对阜平1000余名教师分期分批进行培训。

他们首次将“十百千”教育人才计划融入培训活动当中,以培育十名左右理念先进、管理有方的“卓越校长”,百名左右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骨干教师”,千名左右治学严谨、爱岗敬业的“基层骨干教师”为目标,针对不同群体专门设计培训计划,梯次带动阜平全县教师队伍建设水平迅速提高。

此次系列培训活动专门申请京冀扶贫协作资金近300万元,通过招投标的形式,委托北京一家有着丰富教师培训经验的第三方机构进行专业化运作。阜平100余名教育人才还将到西城区开展进京培训、现场观摩、实践教学等活动。

2019-08-19 1 1 河北日报 c146374.html 1 北京西城区为阜平县培训千余名教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