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渤海新区

中苜2号高产苜蓿推广项目

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一等奖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李菲、张诗启)近日,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的中苜2号高产苜蓿新品种的推广应用项目,荣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农业技术推广奖)一等奖,农业二分区刘月祥荣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农业技术推广奖)一等奖。

据悉,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是农业农村部设立的农业技术推广奖。作为第二完成单位,中捷产业园区在园区联合推广中苜2号种植,近三年来为奶牛养殖基地提供优质牧草饲料达1.8万吨。

据参与此次推广的主要完成人之一——农业二分区副主任刘月祥介绍,中苜2号品种具有耐盐碱性好及产草量较高等特点,每平方公里干草产量达1.2万-1.8万公斤。

2020-03-26 中苜2号高产苜蓿推广项目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1030.html 1 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一等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