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保险生活·资讯

衡水市保险业

创新模式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

河北日报讯(颜菁)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衡水银保监分局指导辖内银行保险机构秉承“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通绿色审批通道,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简化工作流程,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优先办理和上门办理等应急金融服务。如永诚财险衡水中支开启理赔绿色通道,提供医疗费用预付、垫付服务,对符合重疾标准的客户,先赔付后提供资料,同时开通无保单理赔服务,无须保单即可申请理赔。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各保险机构充分借助线上渠道,科技赋能,不断加大线上运营模式。如信泰保险衡水中支开通微信公众号,通过“信泰保险官微”对新契约回访、客户保全、满期领取等业务实现线上操作,加大线上服务范围。

在金融产品方面,各保险机构不断更新升级金融产品,最大限度地满足市场需求、企业需要。如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先后开发并推广企惠保、康E无忧(B款)和关爱保三款含新冠肺炎保障保险产品,通过线上投保和线上出单,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到专属产品保障。

2020-05-14 衡水市保险业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6354.html 1 创新模式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