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保险生活·资讯

邯郸市保险业

警保联动全方位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河北日报讯(韩军英)近年来,邯郸市保险业在邯郸银保监分局指导下,加强与市公安部门合作,强力推进警保联动机制建设,建立城市快处中心、农村事故处理协理站,强化事故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等工作,确保了交通事故案件快处快赔,去年以来,已累计处理案件2.1万件,有效解决了“小事故”造成“大拥堵”、“小理赔”带来“大麻烦”等问题,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出行环境。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与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建立了“警保联动三同办公”机制,由各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提供办公场所,公司派驻理赔人员进入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办公,形成“同出现场,同地办公,同台调解”工作模式,并率先在永年区、峰峰矿区开展了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试点工作。平安财险邯郸中心支公司依托互联网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在营业网点开办了车驾管业务,一站式代办补换领机动车牌证、补换领驾驶证、申领免检标识,为广大车主打造“家门口的车管所”。太平洋财险邯郸中心支公司先后在旧店乡旧店村、天台山镇李堡村等建立了交通劝导站,及时劝导、制止严重超员、非法载人、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排查安全隐患、简易车事故处理、办理保险业务等工作,为群众提供就近、快捷服务。

2020-05-14 邯郸市保险业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6355.html 1 警保联动全方位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enpproperty-->